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红娇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力行楼B206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各学院2020级辅导员、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毕业班负责老师顾倩主持。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分析了当前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形势,对毕业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第一,意识是先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心理健康。第二,重视心理测评结果,关心关爱关键人群。第三,从预防的角度充分发挥心理健康工作队伍的力量。第四,选取关键节点,对学生关注的问题开展专家讲座。心理中心顾倩老师就心理测评、心理适应调查等结果进行了反馈,对下一步毕业心理健康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

会议现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