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行课程督导分享会

发布者:李红娇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5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18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力行楼B206举行2023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督导分享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督导教授边和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承担授课任务的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倩老师主持。

边教授观看了20多位授课老师视频,他认为老师们在课程中的课堂互动、贴近学生、案例分享讨论方面表现出明显的优势,另就课程PPT、课堂管理、课程内容给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还就诊断与发展、深奥与深刻、专题与问题、思考与思想、意思与意义等方面与老师们讨论。

    范处长在总结中“用真心、讲真话”向边老师表达了感谢。她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是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主渠道。必修课面向全体新生,要始终聚焦新生心理健康素养提升研究和实践。重点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学团队会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优化教学内容,加强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课程备课和集体磨课,通过教学反思促进教学水平提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