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活动

温历史之故,品坚韧之美——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校园心理话剧比赛

发布者:侯德伟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0

    为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国家共识,培养一代又一代有文化主体意识和创新意识的青年大学生,20191026日晚,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信控楼A101室举办以“温历史之故,品坚韧之美”为主题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信控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任王迎欢、心理自助中心副主任刘聪、许悦等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全校共有1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11支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表演。

    比赛中,同学们通过配乐、服装、PPT展示等多种方式,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其中,话剧《替父从军》带领同学们回到历史,一展“万里赴戎机,关山度若飞”的巾帼本色;话剧《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重温战乱年代中国青年的爱国情怀;话剧《戏与尘嚣》着眼当下,以其精彩的话剧表演,启迪当代大学生如何在梦想与现实中做出抉择。11支队伍各展风采,不仅仅迎来了热烈的掌声,更是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校园心理话剧比赛通过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展现出同学们对国内外经典话剧作品的解读,增进了同学们彼此间的感情,通过话剧表演的形式,彰显了矿大学子的精神面貌和内在修养。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