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活动

土木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侯德伟发布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15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心理问题、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45日晚上7点,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了“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心理知识竞赛决赛评选会。本次活动由曹鹏、常新昊、顾倩、李红娇、李东霖五位指导老师以及九个学院的心助主任担任评委。此次评选会有活动介绍、作品评选、活动点评三个阶段。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吴梦科向评委们介绍了初赛的作品完成情况。紧接着就是作品评选阶段,参赛作品主要分为四大类:不一样的健康生活、疫情所感、点滴温暖、心理健康。参赛选手们通过自己的作品展现他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最后,几位指导老师对此次活动指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顾倩老师对选手们的活动给出了极大的肯定,她表示,在这些作品里看到了选手们真实的生活,真实的感情。

    本次活动引导了大学生积极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合理运用心理健康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体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空间。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