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活动

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宿舍家+家”决赛

发布者:侯德伟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4

    20191113日晚7点,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公教区博学楼二C101举办“宿舍家+家”决赛。该比赛由管院心自助对外交流部部员耿子睿、策划部部员黎璇担任主持人,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胡逸群老师、安全学院专职辅导员排日代姆老师、公管学院专职辅导员李东霖老师、土木学院兼职辅导员常新昊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晚上650,进入决赛的各组成员到比赛场地签到。晚上7点整,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每组组员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的队名及口号,工作人员播放每组的视频。接着,游戏环节开始,第一个游戏是酸甜苦辣咸,每组派4个人上台分别品尝4杯不同程度的调制水,根据每个人的描述和自己对舍友的了解排出味道程度顺序,品尝味道的参赛选手都神色各异。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由三人轮流依次作画,另一人负责猜,每组组员拿到需要画出的成语后都奇思妙想,画出了一幅幅令人捧腹的画作,教室里欢声笑语。第三个游戏是宿舍心灵桥,每组成员在无交流情况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宿舍心灵桥的搭建,完成作品后每组成员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及设计理念,由评委老师点评并打分。评委老师点评说:“大家的作品都很优秀,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每一组成员友好的舍友关系,呼应了比赛主题。”

    晚上930,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结束。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舍友间的协作能力和默契度,充分调动了宿舍成员的活动积极性,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让大家更加热爱自己宿舍这个小集体,活跃了校园氛围。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