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教育活动

材物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联合举办朝花夕拾活动

发布者:侯德伟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14

    20191124日,由材料与物理学院艺术辅导部组织,在博学楼c101举行了朝花夕拾树叶情DIY创作大赛的作品收集与评奖活动,并邀请了各协办学院和本学院的主任进行了评分。

    下午15:00-19:00在收集全部作品后,工作人员将作品按照布局风格分为两类:纯树叶拼接类和树叶拼接与绘画复合类。收上的作品大多美观、整洁,并且题材新颖,内容广泛;有以事物为主题的,也有以政治为主题的等等。参与者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晚间19:00-20:30,各院主任针对每一幅作品,都进行了细致的评分。作为此次活动的评委,主任们严格按照整洁度,创新,构图,整体美观四个方面,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按3467比例,百分制进行评分。20:30-21:00,由该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对主任们的评分进行了统计与分析,评出一二三等奖。

    该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走出宿舍,亲近校园,亲近大自然。此次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也鼓励了大学生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培养发现美、创作美的能力。


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