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深入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李红娇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1


1011-18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深入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工作调研。此次调研是落实落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求、压实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校院协同、共同开展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与预防的交流研讨和分析研判、扎实做好心理危机预防工作的重要举措。

大学生心理健康专职教师一对一深入学院,在各学院的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在关爱学生的问题研判、新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举措、心理测评及队伍建设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为了更好地做好校院协同,心理中心完善了原有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对接学院联系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为进一步夯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站建设,加快学院辅导站的专业化建设提供支持。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