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在徐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工作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者:李红娇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30日上午,在徐高校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工作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在徐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和专职教师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范韶维主持。

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作为联盟牵头单位,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冯震处长向与会专家和各高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联盟成立的初衷,主要工作内容与机制,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在徐高校类型多样、学生规模大,联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整合区域心理健康教育资源,联合加强队伍建设、定期开展会诊、召开危机预防和干预推进工作会议、开展科学研究等,共同在心理危机的“预判、预防、预警、干预”工作上下功夫,守好学生心理健康的安全底线。

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徐州工程学院等与会同志围绕联盟公约、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等进行了探讨。会议还邀请徐州东方医院赵后锋主任、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段鑫星教授做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图片新闻